原本在午休的我被電話吵醒了 

喂~原來是媽媽喔

媽媽很高興的跟我說爸爸抓到一隻太陽鳥

還說跟麻糬一樣的喔

於是好奇的我睡醒就到店裡幫忙

順便帶我的愛犬~amy 去洗澡啦

到了店裡

馬上被爸媽問~~猜哪一隻是麻糬

媽媽兼飼主的我當然知道是哪隻了啊 拜託

不過這位迷路的鳥客整個有點喧賓奪主喔

霸佔麻糬的位置及飼料 害牠只能躲在一角

也看了一下土雞寶寶 發現它們長大了喔

腿很長 跑很快內sing.gif 

爸爸說他們長大會飛 真的假的啊JFBQ00163070213B.gif 

因為爸有圍圍欄竟只變成牠們大展身手的工具

照樣來去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