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黑面藍牡丹嘿嘿.gif

影像004.jpg

今天下班經過鳥街 我還是忍不住跑去逛逛加血拼了一下T+JwmgZpimb2Fo8x+FdWJklytX9I=.gif

自從上次柚子的事件後 我就有一陣子沒養鳥了

而牠的家還是一直在那原封不動 或許是因為怕觸景傷情吧110_怕怕.gif

一直有想整理賣了卻遲遲沒動手

今天忍不住去了就買了

 

 影像001.jpg

這種鳥並不是我第一次養

大概養了3~5隻有了吧yociexp106.gif

但大都是放風時沒注意牠們就自己發生命案~~窒息了啦yociexp74.gif

影像005.jpg  

今天在挑健康點的鳥時

其實還有很多種顏色可選

但挑了挑 我還是選擇了同品種的

或許是之前的經驗 讓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配色

可愛又不多見

這是我一貫用來餵幼鳥的飼料

之前我也換過a19 a21但我覺得還是國貨好用麥當勞叔叔藍藍路.gif

牠們的嗜口性也比較好喔

影像000.jpg

回來後不久 我便開始餵第一餐了

餵食當中讓我最驚訝的是牠竟然會自己吃請.gif

我第一次餵到那麼小就那麼厲害的喔

雖然牡丹 小櫻 虎皮 都是小型鸚鵡

卻比大隻來得精只是說話能力差了點啦

不過我現在還不知要取什麼名字

大家可以提供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