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3B.jpg 

剛好第一天休假就是環亞的第一天活動開始

 

於是我就請我的郵差叔叔幫我送信~~不對啦

是幫我帶路

本來是想早點去的 無奈那天太晚起來了

只好順便早午一起吃完在去摟

呼~~誰說經濟不景氣阿

我在這一點都看不到內

人爆多了阿 德只好陪我一起逛了摟

當然他都是在旁看我廝殺比較多啦

因為他大隻 所以我要找他還蠻容易的

當然也就亂鑽下去了啦 哈哈~~

或許是因為第一天開賣

 

加上剛好是上班族中午吃飯時間所以真的人山人海拉

 

連看一下東西都要鑽進去

 

2.3個小時就花了我一萬多塊

 

但我只買了一組保養品加3個飾品阿

 

買得很爽 但荷包卻大失血拉

 

最後謝謝德陪我去搶購內 辛苦你了喔

 

媽媽昨天還說你怎麼會願意陪我去阿

 

拜託 ~~這是要做我另一半的基本配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