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是我一直以來的困饒噴火.gif

買了很多保養品也當了很多次冤大頭

不然就是效果有限啦前途一片黑暗.gif

這幾天在momo台看到了飛梭雷射 價錢又便宜 嘿嘿.gif

於是心動了 想說買了那麼多東西不見得都有效 不如花一次做的有效yociexp111.gif

所以今年的週年慶我就忍著沒下手 改買醫美課程 3.gif

所以今天就依照約定時間跟老妹一起去西門店~~比佛利診所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奸詐內

在醫生說明完後才知道原來一次體驗是算在我們療程中6_1_fd6a36b13174670.gif

靠~~哪有這樣的阿 若體驗後想開卡就少一次了

且若只先表明體驗只先給低劑量體驗真的很圈圈叉叉

所以我決定低價就先開卡試看看

影像017.jpg

這是開卡禮~~頂級海茴香修護精質霜086_茶64color.gif 

本來院長孩跟我說現在缺貨要不要換隔離霜或等下次領

還好老妹在等我時偷聽到人家拿有貨JFBQ00153070129A.gif

在結束時我隨口再提了一遍就又變有貨了

我就問但剛你們院長說沒貨samwoo (6).gif

櫃檯竟問你是第一次嗎 這有差嗎 不過我還是說對

她才說因為剛到貨院長不知道

說真的這鬼話我才不信e_gif02.gif

說真的裡頭的設備跟裝潢我覺得so so 時尚診所 有嗎

我之前上班待過哈佛的感覺跟這差不多阿

有點像是在跑台 每次接待的人都不一樣 不過都還算順換個地點大概都要等10分鐘左右067.gif

應該是因為我非假日加上不是下班時間去吧

因為晚點老妹跟我說有人等一個小時才發現怎麼還沒到她阿

不是都採預約制嗎 還要等那麼久唷悠嘻猴[29].gif

本來是只做我最在意的毛孔粗大雷射~~飛梭

但在跟醫生~~還是技術員samwoo (6).gif   討論後決定把飛梭改做局部加五千

然後以柔膚及淨膚為主來淡斑 美白

打起來的感覺有點小痛 或許是因為麻藥再等的期間退了點 還有燒焦味內

大致上是還可以接受畢竟第一次做劑量都不高啦

淡麻藥退了後臉就開始有點刺痛

打完效果最明顯就是跟我以久的肉芽~鼻釘變平了喔 原本大概快1mm高內JFBQ00137070104B.gif

顴骨斑也淡了點喔 臉也不會很紅啦耶司.gif

因為害羞所以就沒附照了唷害羞.gif

不過有問題的可以問我喔

 

 

過了一兩天 我的草莓鼻真的變小了點唷

讚啦 真期待下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