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去 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八

IMAG0124.jpg

先是路線一點都不明 一個櫃台分兩邊排一邊是預約的 一邊是現場的

但都沒說明 害我想說有設路障應該才對 等到換我才跟我說現場要排另一邊

靠~~ 是不會早說嗎

再來是一家人都夾完菜卻苦等不到炭火 連隔壁桌也是 大家都大眼瞪小眼

等了半小時 還好他另外幫我們改時間

不過說真的一點都不衛生

一堆人在那夾菜卻都是開放式的沒門 蒼蠅也來觀顧了啦

暈倒

白蝦也都是滿地被踩了爆漿><

還好我腸胃健壯 不然可能會跟馬桶過一天吧

暈倒

菜色也普通

羊肉爐的羊肉根本是骨頭八

又熱 只能說 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