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爸爸又開始因為不高興所以酗酒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了

或許是看多了 已經沒感覺的蛋還是去關心了一下

沒想到這樣的關心卻也造成我這生的遺憾跟恨

因為媽媽要叫哥去看 我又很氣為什麼連自己未來的先生都義不容辭的願意下去幫忙刷油漆

而自己的兒子卻只因為要去吃喜酒不願意下去 我未來的先生自己新家都還沒整理跟用好

而我們的婚期就在下禮拜要開始了 還是願意下去幫忙

所以我就說了為什麼爸要刷油漆你不行幫忙 就這樣哥說你知道爸這禮拜才跟我說嗎

我很想問哥 你第一天認識爸嗎 從以前他就是這樣 想到就要做

所以大家都生氣火氣也很大 就在我看哥他已經失去理性前 我跟他說 我懷孕不要動我

他卻說了一句你自己要想清楚 在他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很想問他 我都要結婚了 懷孕這要想什麼清楚

接下來他就一直推我 推到我跌到 當下我超想撿起旁邊的垃圾桶往他身上丟去 因為我想保護我自己跟小孩面對這失心瘋的人

但我忍下來了~~

我自己爬起來走去了店裡 ~~又看到爸媽在吵架 爸爸也是酒瘋要打媽媽 但都被我檔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爸爸不會對我下手

這時那位失心瘋的哥也出現了 先是跟爸吵了架 而我站在一旁怨著 很想自己走人 但因為媽媽是跟我坐一台車的所以我跟媽說鑰匙給你我自己走路回家

但因為媽不知道我為何想自己回家先走路回家 所以我跟媽說剛我跟哥說我懷孕 他還是不管的把我推倒

失心瘋的人開始罵說 你剛那是什麼態度 他自己被爸媽罵還要被我罵 很想問他 當一個人罵你時你不一定有錯 但當第二個人罵你時 你應該開始懷疑自己應該有錯了

若第三個人罵你時 不用懷疑你真的有錯了

我就很生氣說 你為什麼要動手動腳 此時失心瘋的人不管我是他家人又是孕婦就過來對我出手 這時的我只有被打的份 雖然媽媽一直抓住跟擋在我前面但這位失心瘋的還是不放手

直到我發現我臉上開始湧出鮮血 我冷冷的跟媽說 我流血了 媽媽嚇到跪下來求失心瘋不要再打了 他才停手 爸爸也來幫忙雖然他已經不勝酒力了

這時的我不是傷口的痛 是心痛 看著媽媽不停掉淚一邊幫我止血 而那位失心瘋卻一走了之 而我心灰的跟媽媽說 我會去告他 媽媽一直拜託我不要 他是你哥 但他有想我 我是他妹跟我肚子裡的小孩嗎

我未來的先生趕到了也送我去醫院 沿路上我問我先生 若我去告失心瘋的會很過份嗎 只回了想去就去他會站我這邊 就這樣我生平第一次被打跟進醫院在臉上縫了幾針護士也幫我報了家暴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你這位讓我叫了2.30年的哥哥給我的 我卻也因為這點 在護士小姐問我要將家暴單往上呈嗎 因為爸媽 我遲疑了一下 只先選擇留底 而你呢 當你將拳頭大在我身上時 你能像我們家人一樣顧慮考慮嗎

到現在你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 你只會說別人態度不好 很想問你 你自己就好嗎 你說你心情不好這是藉口嗎

難道你不知道我下禮拜就要開始婚事了嗎 在你失控前我也跟你說了 我懷孕而你卻還是動手了 這樣種種的你 叫我怎麼能不怨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