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小霸王之稱~~牡丹鸚鵡 <布丁>

真不是浪得虛名唷 他是家裏養過最小卻最兇又聰明的鸚鵡唷 真是人小志氣高阿

有天妹子故意欺負他 彈人家還給他咬不到 在幾次欺負後 沒想到 布丁竟來個飛撲 嚇到妹子跟我了

還真是小霸王唷  硬要咬你 誰叫你欺負我

不過這只是他霸王中的一件小事而已

曾經

1.亂咬媽媽的腳

2.踩在小玄尾巴讓人家拖他 拜託你以為你是在玩滑板唷  <小玄是太陽鳥拉>

3.走進狗籠欺負AMY嚇得牠 旺旺叫 去看是怎麼了 他還回頭裝無辜 也在寵物集體放風時偷咬正在吃東西AMY的腳 真是不知死活

4.唯一識相的不敢對他媽<就是我拉> 囂張 因為我會彈指神功

看這張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看到手勢就會道歉唷 厲害八 不過看也知他是不甘願的 偷看中

 

不過他去做天使了拉 思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