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一如往常的開信箱看東西

奇怪露天的買家為什麼都一直問一些我沒賣的東西阿

好奇的進去後~~天ㄚ 我的帳號被盜用賣東西了

還已經有人下標了 氣死我了 連帳號資料都改了

因為有人下標了怕以後會有糾紛 所以我立刻去警局備案

不過說的也好笑 我的第一次備案剛好用到也是第一次辦到這種案件的資淺警察啦

每次打一打建檔都會問一下同仁 不過人很好又帥就姑且沒事

終於備好案了心情也輕鬆多了

真討厭這些盜用者是什麼心態阿

也謝謝好心人事提供了我些重要資料 真希望他快被警察抓到喔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