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車車早上給我罷工害我七早八早call救兵在我去上班

於是就把任性的車車丟在憲兵隊旁

中午下班才去它 真給它氣死

本來一早想說騎車去上班看看 特地幫他擦一下臉

卻在半路熄火 還被早起臭伯伯偷笑

去了車行才知道是什麼發電線圈壞了 暈倒 還不便宜 2千多

最後只好拖回去給家裡對面哥的朋友修 還好他只算1千5

不過媽媽有特地載我去騎車 還包了兩碗熱騰騰 香噴噴的藥燉排骨請老闆喔

在等修車時去店裡幫忙 因為家事 所以

不過看到了幾隻剛出生的小雞喔 當時並沒太多感覺啦

因為牠們都擠在一起   取暖

於是看了一下旁邊的麻糬 感覺的到想出來

好心的我 帶牠出來了

因要推招牌出去擺又下雨 於是心想就帶麻糬一起八

正當我打開雨傘 惡人無膽的麻糬竟然被雨傘嚇到飛走了

因為有剪翅 所以知道牠一定飛不遠加上常關鳥籠體力有限

便開始找尋牠的身影 邊走邊看鐵皮屋的屋頂

店家看了都很好奇我們在看什麼

因為尋找的路上 走到了回收場 發現了兩隻虎視眈眈的狗 正朝我走來

當下我不敢動

還好助人在裡面出聲加上我沒動才免於被咬的命運

找著找著當近視又沒帶眼鏡看不清的我 快放棄時 爸爸突然跟我說

可以去哥店旁邊的門 看一下

於是問了哥的女友 這門是通後面的嗎

進去後看到了樓梯 穿恨天高的我 還是一步步爬了上去

還好親愛的幫我扶著 不然就腿軟了阿

爬著爬 看正面~~沒有

轉後面~~那隻笨鳥正跟我相對眼中

終於找到你了喔~~

於是開始叫麻糬 牠也一步步接近

不過因為我們中間是鏤空的 牠發現後就換用眼神看我

所以只好麻煩親愛的 叫老爸來摟

把樓梯換地方 我才又爬上去 接走那隻不知死活的麻糬啦

呼~~還好你沒不見 不然手養的你一定橫屍街頭啦

 

經過一番折騰後 開始注意到那幾隻土雞寶寶了喔

發現她們超可愛的 很像企鵝臉喔 身上的紋路也很特別

特地拍了幾隻喔 現在分享給大家

鳥兒

有點看不出來牠眼睛在哪

 

鳥兒

很有特色的紋路喔

 

鳥兒

 

有點像國字~~王八

 

鳥兒

偷畫眼線喔

 

 

 

鳥兒

 

太舒服睡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