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一天阿

一大早想說我家小鬼跟耗呆的飼料盒要重新整修一下

便把牠們都順便帶出來放風

無奈他們肚子餓吧所以一直要進去飼料盒中

 

所以我就換到客廳去加工而牠們則繼續待在房間裡拉

 

一邊看電視一邊加工的我 怎麼會聽到鳥叫的那麼大聲呢

 

好像在叫我進去看一下的感覺

 

當我進房間看~~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我竟然沒把窗戶整個關起來

 

暈倒兩隻都鑽出去了拉只有一隻聰明的耗呆還待在窗邊

死小鬼早不知飛哪去了

 

心急的我趕快穿衣服跑下樓找

當我走到早餐店時看到有一個年輕人往上看

 

不知在看什麼

 

當我也好奇看了一下 暈倒小鬼在招牌上

 

剛開始我叫牠他都有回應 不過還是呆呆的在上面看我

 

心想說叫媽媽把耗呆帶下來看看可不可以把牠叫下來

 

不久後圍觀人群漸漸變多了 牠還是你看我 我看你的在上頭

 

連好心的老闆讓我們上去還是沒辦法

最後對牠丟紙球也無效只讓牠變跳到電線上

 

於是我放棄了還是下樓繼續叫好了

結果媽媽就去哥哥認識的車行借樓梯

 

想說整個打開就可以爬上去 但無奈不知怎麼打開拉 暈倒

 

於是媽媽又跑去車行拜託老闆來幫我們開

我則繼續叫牠 漸漸的我感覺到牠的動作有想下來了

 

正當媽請車行老闆來及眾目睽睽下

 

小鬼甘願的飛下來那一時刻

 

大家都尖叫一聲

 

因為牠是飛下來了

 

但剛好飛到路過的汽車上 順道滑下來到地上

~~還好 沒被車輾過 我則趕快去抓牠

 

結束了今天這場鬧劇

我想那天翅膀真的剪不太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