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太幸福的我 肥肉也跟著一直纏著我

於是開始想減肥了 死肉滾啦

想說剛好y知識上有個信箱可以買泰藥

就死馬當活馬醫了

先是E 了封訊過去 很快的就有回訊了

這是他回的內容

打電話給妳的那位是我好心的學長!!!
他人超好.大家都知道!!說完要好好謝謝他...懂嗎???
----------------------------------------------
您好喔~ 其他美眉們都有留資料...
請你詳細寫清楚...代買的人才能幫妳評估妳需要那一級!!!
並不會將妳的資料洩露...所以請安心回信^^~
 
請有興趣一起合購的網友們...不分男女皆可~
來信請註明清楚以下資料:

1.姓名(中文全名~).年次,身高/體重/罩杯
2.市話.手機~都要寫,居住地址~                                                        
   要寫市內電話,大家都有寫!!!
3.減肥的用藥歷史及自己其他減肥過程
4.你的yahoo-email帳號??(可多寫幾個~)                                                             
  
以上請寫清楚...對妳是有助益的!!!
 
PS:1.請不要在版上討論合購的事情...有問題直接回信連絡~以免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2..寫信詢問的人真的很多..請來信照"上述格式"寫清楚您的資料!!!

不過很奇怪 為什麼要罩杯阿 試過無數減肥的我第一次遇到

但還是會了

真的是一個男生回電 說話速度之快 還跟你約了時間談談

說什麼他等下要出門要約隔天 新想說明天放假 都可以

就約了明早10點半 還說什麼這時間已經很晚了不會還在睡八

又說了一堆不要明天打來因為在睡覺故意不接電話唷 等廢言

說這樣很沒禮貌

沒想到這時災難就跟著開始了啦

到了隔天9點多這位好心學長就打來了 剛好我騎車中所以沒聽到電話

等我發現時已經打了3.4通 暈倒

接到時對方聽出我在外面的聲音還說你不是說今天休假

怎麼已經出去了ㄚ 暈倒你不是約好時間了嗎 時間又還沒到

因為習慣早起 還念我說妳那麼早就跑出去了唷

說一說 自己還說早起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等等他要出去想說先打給我好了

這時真的有點不爽了啦 我就回說你不是說10點半嗎

最後還一直問我說幾點會回家

等到家後 他真的打來了

一開口 還是一樣趕飛機的說話 不過第一句卻是說你先聽我說

不要說話 最後有問題在一起問

問了一下享受的體重 位置 跟吃過試過的減肥效果

還問罩杯要瘦嗎 想說好ㄚ小一點也好就跟他說是E想變D就好

還跟我說什麼這不算大 還有F.G等 又不是乳牛 大就好 也要看比例阿

最後還說吃他的藥可以一個月瘦5~8公斤不是問題

吹的我也會 重點是健康八

還說這已經好幾百人跟她訂過了 買完下次要等11月才有貨

叫我多買點 若到時斷藥它也沒辦法

最後跟我說一個月6000

建議我一次拿兩個月 跟他說自己還有藥

卻說很多人都是昨天訂別的 今天又來跟他訂

還限定我中午以前匯款 隔天就可以收到

ㄟ 剛你不是說是跟的嗎 為什麼現在卻有現貨了 騙肖唷

最後給了我30分鐘 還說這樣夠八 匯好打給他

還好這時我醒了 上網看了一下

馬的 這好心學長是騙人的

他又打來了 問我匯了嗎 我故意說我在開電腦 還一直說好了要打給它唷

因為他那趕火車的說話讓我不想打電話 直接傳簡訊跟他說我考慮一下

沒想到他便開始奪命連環call

兩隻手機被call了不下50通八

最後受不了請我那厲害的老妹接

靠~~超低EQ的黑心學長 一開口就罵人

罵人家是畜生 當然我妹也不會輸最後跟他說報警了

他才掛掉電話沒在狂CALL

怕大家受騙這是他的奇摩帳號beetall 

小心不要被騙 我還有他的電話帳號 有需要的咪我唷

 他是0987開頭 不過他都會先用保密電話打唷

還好當初我沒留家裡電話 不然更慘

我已經備案了 這位假好心學長你再來檢舉我就要去調通聯記錄看誰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