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養過柚子後深深覺得和尚好聰明唷

就是因為太聰明 所以自己開門落跑了拉

很不幸的被車車輾扁了 我在樓上看到都傻眼

嗚~~

這陣子又開始想養和尚

但也因為好多錢 而最近只上一份工作的我沒太多cc可以多花

親愛的就說要買給我內 哈哈

看了好幾個禮拜的鸚鵡交換網

不是在台中就是在高雄 雖然便宜個1000-1500

但加上車資加上時間根本就沒便宜阿 

只好默默等待尋找著 正當想說繁殖期要過了明年請早

哈~~10/9離家不遠的鳥友就po要出售和尚內

超高興 價錢又合理跟親愛的討論一下就打電話給老闆了

也才不過2.3個小時 老闆就說今天很多人約要看鳥了唷

要選的話要早點唷 所以我就約一小時後見摟 因為我不想撿人家挑剩的啦

還好去時 我是第一個唷所以每支都有看到唷

看了看選了一支 老闆說他是老2

IMAG0287.jpg 

老闆很nice唷還教我選鳥也教了我一些鳥知識

更讓我上去看他的養鳥區 不過因為有在敷蛋所以只能在外面看

外頭養了各種顏色的月輪唷 超漂亮的 毛色也都很亮 老闆也打掃的很乾淨唷

最後還跟老闆買了他自製的3合1奶粉唷

希望貢丸可以健康長大 ~~

IMAG0278.jpg

 重點是不要落跑出去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2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